close
DSC041771.jpg




不耐煩不耐煩不耐煩 
很想抓住什麼然後狠狠的 


對某個人或事大聲咆哮不滿
想尖叫想高吭的發出刺耳的分貝

我想快轉時間,快轉一切,
如果可以快點走到人生的盡頭,我想就直接通過這一切。


對!就是妳,妳讓我討厭到了極點。
鏡中的那個人多叫人忿怒


我討厭我自己我痛恨我自己
我討厭看見我自己的一切    


算老幾?有什麼資格說話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不耐煩到了極點....
想尖叫,想大哭,想離開,


受不了,每件事都讓人受不了。



我最受不了的
就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