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給你無名的帳號和密碼
真的,我忘了我有說過這些話

現在的我總是會忘記我做過的事
我很想把一切都忘記
每件事情,都忘記

所以我想忘了你,我們沒有交集該有多好

我記得我在交友寫過一篇日記

橡皮擦總跟在
鉛筆的後面
任由鉛筆
寫寫畫畫
改來改去

橡皮擦總幫鉛筆
擦掉需要更正的地方

要讓鉛筆盡量留下
美好的痕跡

這是橡皮擦
透過鉛筆
證明自己確實存在的方法


我其實想做的是擦掉這一切
但壓抑過度的結果是有另一個痛苦把一切說出來
寫啊寫啊,說啊說啊
我甚至不知道現在在電腦前寫字的人是誰

是我嗎?還是吃了藥之後的我
那些記憶是真的嗎,還是我虛構出來的
我總是想丟掉每件事情
包括我自己都不要保留

為什麼我害怕照鏡子
為什麼我害怕面對我

好髒,好髒
每個過去都骯髒不堪
為什麼不能消滅
為什麼要有記憶

好髒,好髒
我好骯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