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口拙,只能寫。

你說的很對,每一件事情我只顧慮我自己
你有你的世界,我干涉太多而讓你不自由

我不了解你之前的生活,也無從明白
你要我好好認真看待你,我無所是從

我只想躲開你太過嚴厲的責備
你的話太直接,太重太傷人。

你要我好好想一想,那麼讓我靜一靜
你要空間可以呼吸,那麼讓你靜一靜

你說的微積分理論,我也在驗證
你覺得事事遷就我,我也在思考

你覺得什麼才叫好?你的話我也矛盾
你想要的我什麼都做不對,也做不好

我真的很失敗,對你而言我無話可說
人不是十全十美,你的要求我只能聽

你的每一句話,對我都是沈重的打擊
認輸了,因為事實上我也真的很糟糕

        
(我沒有自信,你成功了做到了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