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這段時間,其實我好像在家修行一樣
我不是不著急想找工作,只是事與願違



但,換個說法




我變的有許多時間陪我朋友
這陣子身旁幾個很要好的姐妹淘
總是各自有著傷心的事發生





可能我這個人天生就是屬於天塌下來我都接受
就算是光怪陸離又或花劇場到一個境界的慘事
不知為何我就是照單全收下來
因為,我在乎的永遠是我姐妹們的感受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交心的人
所以,自然而然是手帕交的人更持別可貴



我也不是一個文筆很好的人
所以,很多文章也都是有感而發點到為止
於是有很多人也看不懂我平常在網誌在寫三小



我更是一個十分魯直的人
時常用最糟糕的方式去面對那些欺侮我姐妹的人
所以,我總是會不自覺的得罪很多人



因為....



我姐妹的眼淚多可怕
那都是傷透了心,跌的滿身血換來的珍珠
平常都如花似玉般嬌滴滴的美人
工作能力好,人品好,個性好,身材好,長相好



我就他媽的搞不懂為什麼身旁的人看不到
這麼多年的感情到頭來換的是什麼
用眼淚用心碎用苦難來磨著嗎



甜言蜜語的話最毒,毒到讓人忘記不了
床第之間在轉身後也不過就是換下一個
用一根煙的時間就忘記了最初的模樣



我多捨不得,捨不得這些珍貴
妳們都是值得被愛的
不堪如我都能被妳們接受被妳們關心
更何況如白紙一樣的妳們怎麼有人捨得傷害



我愛妳們
雖然我們沒有血緣沒有任何法律叫的出來的關係
可是,我真的捨不得。




也許這時的妳,不需要我太多的關心
可是也請不要忘記




我都在.......
只要妳們肯說我一定在



我不在乎妳要用多少時間痊癒
但不要忘記
我都在....




我不會勉強妳接受所謂的好意
因為我知道那是一種讓人沈重的壓力
可是,只要妳需要我時
我都在....





好了,嚴肅的話題告一段落
為了怕大家被感動到哀戚的哭泣
所以,我決定送各位一首RAP


很酷,無論身為男子漢或良家婦女請一定要看

(其實和本文完完全全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