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安靜的睡著
我捧起你的手仔細端詳
輕輕的順著你浮起的血管
來回觸摸著   


想著你


體內每一片細胞
精密的組織過後
然後才形成你


不由自主的
我俯身低頭親吻
深深的吸吮你每一吋成形


莫明其妙
現在不在你身邊
卻突然聞到你身上的味道


原來我在紀錄你的同時
也一併把私密放入黑盒子

走入我的身體
原來我需要你適時的溫暖呼應

用熱力與速度
證明你仍充滿活力


我會還以放肆的擁抱
嫵媚的微笑


回報你熱烈的交媾
靠在你身邊觸摸你纖細的肢體
輕輕的我的唇點碰你黑眼瞳


不發一語
這是累贅

我的讚嘆
一種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