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10月,接近夏天的尾聲還是很熱。


我在和祥銘又一次為了一件可有可無的小事爭吵後
跑去和當時的好朋友(也就是原本暗戀祥銘的人)哭訴
我哭著問她為什麼今天會變成這樣?
而她則抱著我安慰我一切都會沒事的。
當時心想還是朋友最好,隨時都會伸出援手



但,事情也隨即直轉直下。



在祥銘生日的前二天,打工的薪水發了
剛剛好存到6000元的我興高采烈和乾弟一起去東區準備買禮物
他叫林士翔,長的很日系美少年的小鬼頭


不過太漂亮是件不好的事,他時常被男生暗戀
也因為有一次他被騷擾我出面幫他解圍後
他之後時常會找我聊天或出去看電影


那天的天氣很悶熱,天空卻是慢慢積聚了鳥雲
彷彿在預告著接下來我看到也無法接受的面畫


在買完了手錶之後,準備請翔吃個午餐
當作謝謝他陪我一個下午的行程

當時心底明白這個翔和我之間有著莫明的瞹眛
基於不想節外生支的心態,我還是淡淡告訴翔:

『我只在乎祥銘,其他人,我不要。』


就算他眼底有著落寞,
仍不願想到底要如何顧及他的心情


無巧不巧,在我說到一半我是多在乎這段感情時
士翔的身體突然僵直,然後低吼著:



『別看!』




可是,太遲了。

迎面而來的,是祥銘
還有我的好朋友,他們二個人在東區的街頭
十指相扣,有說有笑的在我的眼前。



接著,祥銘和她不知道說了什麼開心的話
我的朋友笑的害羞而紅臉低下了頭
而祥銘的唇,正如以前他親吻我那般
也輕輕的掃過了她的右頰。




那時,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