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在半夜寫聽見丫飄的事
我內心都很有壓力...


其實我說了,如果你『絕對否定』丫飄的存在
那丫飄就真的沒搞頭了(或許還會覺得自己很倒楣)
但,事實上,像我這種以誠實出名的仙女....還真是做不到啊。


不管怎樣,之後在我搬到台中
我明顯發現我遇到丫飄的機率變小了
可能是因為我有一個十分帥又陽氣十足的老公的關係


其實,是因為我老公壓根不信這檔事
所以『絕對否定』這套理論簡直在我家相公身上得到百分之一百的驗證
加上他十分的白目,什麼丫飄遇到他可能只好自認倒楣去找別人...
(老公,我這是在很誠心的讚美你,真的。)

 

就這樣我開開心心的平安渡過了七年好日子


但,天有不測風雲,夜半鐘聲到客船...(喂...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身為一個賢慧(?)賢淑(?!)又勤儉(??!)的人妻
總是會盡一下持家做家事這種表面的義務....
省得米虫不事生產會被一腳踢去香港...(去香港請用台語發音)


某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好日子,
我在床上翻雲覆雨...不,我開心的準備拿起冬天的棉被
要到六樓倉庫的後陽台曬一曬,好換上夏天的涼被替換時


倒楣的事情發生了。


六樓倉庫平常是堆放一些我老公家一些雜物
是比較陰暗的,不能被日曬到的地方,
很少會用到的關係,所以也幾乎沒有開過燈
是通往後陽台的必經之地。


平常我老公一定會陪我上六樓
但,那天他正身處魔獸副本中,打的你死我活
只見他戴耳麥的在鬼吼鬼叫說一些人都聽不懂的指揮
(只有魔獸人才聽的懂的熱血喊話,如:小壞蛋?)



賢慧的我,暗自壓住在內心熊熊的怒火....
默默的拿起棉被自己走上六樓去做愛做的事......



才剛打剛倉庫的門,一陣清涼的微風迎面而來
我心想,果然長時間不開燈就有這種心靜自然涼的效果啊...
但也未免太涼了點了吧,我都起雞母皮了耶....



好日子過太久的我還是沒反應到原來丫飄就在你身旁
自顧自的走到內倉要去拿竹竿準備曬東西




然後,我就聽見有人很大聲,很快速的大喊了我的名字

『連XX!』




一開始,我楞了楞,心想怎麼會有女孩的聲音
還頗似我那個白木又台灣國語的妹妹那種平常靠北我的叫法
但後來我以為是自己會錯意了,又可能是外面大馬路有人在亂喊




但在來回拿了三次竹竿
我也來回聽了三次清清楚楚的叫聲後
我才意會到......我該不會又聽見丫飄聲了吧........

靠.....大白天的耶......
是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翻雲覆雨的大白天耶


媽的,是怎樣, 你們這些丫飄連白天都不睡覺嗎?
老娘生平最痛恨有人直呼我的全名了
(通常都是要找我吵架才會喊全名的。)
你們這些丫飄是也想來吵一下嗎......? 
(但其實我也沒種和看不到朋友吵架。)


但我默默而迅速確實的關好倉庫的門
立刻先衝到房間先揍了我老公二拳出氣....
他被我打的莫明奇妙,但看到我一臉慘白的嬌弱模樣

 他大概也知道我又遇到什麼了...
但,白木就是白木,這是一種天性一種求生的本能

他笑嘻嘻的說:

『我看妳應該是想和我撒嬌所以自己才以為聽到什麼吧,白天耶!』



我連比中指的力氣都沒了
只在心裡幻想......
幹,哪天等你被女鬼強姦,我看你還覺得自己賺到一個免費的充氣娃娃吧.....


以下是我帥氣的老公模樣,
但事實上不要看他人模人樣,行為跟禽獸沒什麼二樣



這隻白木豬八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