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8號,是最黑暗的一天



男子漢團員們,一個接著一個離開
我和華好像在夢裡一樣。














那像一場惡夢
怎麼都醒不來的惡夢



我在夢裡看著這些朋友
交回了鑰匙,識別證,耳機
我在夢裡看著這些朋友
紅著眼眶沈默不言的離去




我在夢裡怎麼都發不出聲音
看著身旁的空位愈來愈多
看著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漸漸消失



我在夢裡發現
原來心碎的迴音竟是如此清澈
原來挖了一個洞之後的悲傷
是怎麼都無法被說服一切都是夢



好像一場惡意的玩笑那般
我卻怎麼都無法跟上腳步



我們

不是約好要一起吃飯
不是約好要一起出遊
不是約好要一起喝茶
不是約好要一起唱歌


我們

換了同班別同休假
卻發現被留下來



只剩下那些影子
以為一回頭,大家還是會笑著說:

『男子漢硬幫幫,出發!』










我的眼淚怎麼都無法在夢裡流下
我真心真意的希望這是一場惡夢



直到今天
你們都不在我們身旁時







沒有阿斐的白痴笑容........








沒有加薪的淡漠安穩........







沒有猴子的鬼靈精怪.....................








沒有甜心的呢噥軟語..........







沒有老王的安詳堅定..........................










沒有,都沒有了



那些照片裡的笑容都變成了一種折磨
我們,終於解散了








我和華,終於知道
這不是夢,而是真實



那眼淚,成了怎麼都止不住的水
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也止不住悲傷潰湜





很痛,真的好痛好痛


我的朋友們
我的朋友們



被離開的你們,很痛
被留下來的人,更痛






我們,捨不得。
我們,不會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