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情DNA: 伴侶型 享樂型
 (喔,果真是個很矛盾的人)

說的沒錯,事實證明一件擺在眼前的事
我全身上下無一處不充滿衝突和不協調
平衡在這個看似完整的身體卻腐敗靈魂

言語充滿矛盾;愛情充滿矛盾
思想充滿矛盾;邏輯充滿矛盾
行為充滿矛盾;謊話充滿矛盾
作風充滿矛盾;人生充滿矛盾

只有認識我的人看到這篇日記會會心一笑
因為你們才知道我無時無刻和自己在反駁
這樣的不一致性成就現在你們眼前這個人
但意外的是我的朋友或情人對此習以為常

是你們太包容這樣失常的這個我還是發現根本無法改變我
看以高尚的個體實際上卻是下賤不堪的生命,可笑又可悲
時而開心又憂傷,既誠實又偽善說謊,多情又能保持專一
充滿痛苦又偶爾保持樂觀,我的人生如你們所言的一團亂 
事實上我是個道地的老千和騙徒,欺騙自己的眼和別人瞳

 (辛苦你們這群朋友或和我在一起過的情人,真的。)

和我談戀愛,真的這麼讓你搞不清嗎
那你可能要花一輩子的時間,明白我
好嗎?反正你也浪費不少年了,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