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只有玩魔獸的人才知道的梗啊,我笑了好久。)


最近的我
也終於沈淪於魔獸之中了...



玩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盜賊和一隻小小小術士
連名字都懶的想,就直接用我家那二隻笨貓的名字來用

本來只是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老公這麼迷
而且加上蝶大的文章總是三不五時會和魔獸扯上關係
為了想搞懂蝶大文章裡的笑點
為了想明白我老公瘋狂的原因
我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比如剛開始玩的時候
我根本分不出來NPC和玩家的差別....
有一次我追著NPC(我以為是玩家)問路
一路問但發現對方都不理我

很生氣的在公會說:
『為什麼OOO都不理我?玩魔獸的人都好冷淡!』
結果會頻上一堆點點點點
後來才有好心人偷密我原來那個是NPC....
不過我認為(!)新人一定會跟我發生一樣的錯誤啦



但是,我路痴的情況卻十分嚴重
真的.....我方向感真的奇差無比到一個境界....
比如鳥點明明在右邊
我是開開心心往左邊衝...


還有,要回任務時我都會看一下UI的問號
有一次回點是在山裡....我心想太好了
游個泳就然後就可以到了....
但是我從半夜三點游到四點....
除了一望無盡的海....連陸地都踏不到....
如果游泳有技能,我一定那天晚上就破錶了



好不容易踏上了陸地...
看起來像部落的領地...
我心想慘了....一定會被打死....
但..沒怪就算了....連隻NPC都沒有....



我又默默在公會頻上求救...
但沒有一個人找的到我
我才知道我創下了一個紀錄
就是我迷路到連地圖都找不到的地方


最丟臉的是,我忘了我有爐石可以回
一直在公會頻求救到差到掉淚時
才有人悄我說:『妳的爐石咧?』
白痴的我才猛然想到原來還有爐石這一招耶!(蠢)



所以對一個天生路痴來說,UI根本沒用嘛...
不過我堅持,路痴也是一種天份
一種才華,一種技能(放屁)

反正,剛玩魔獸沒多久
就鬧了一堆我都懶的說的蠢事....
也很高興娛樂了公會不少人(淚)


但是我終於明白蝶大那些笑點和故事的劇情了
加上魔獸的背景和故事真的吸引人
等到我發現時....我已經宅下去了....



反正,不知不覺就練到了55
但70級好難練唷...
現在又開放到80級
也沒有動力再練功


算了....
懶懶的每天上線解解個任務我就開心了!

(其實這是一篇很沒意義很混的日記文。)







(附一篇更沒營養的好了...)



P.S:
我個人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