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寫完關於業障這篇文章後


我的朋友們都感同深受的明白我的苦惱

但是,業障這種東西很難一二天就消除


所以我開始決定放棄寫心經造口業這二種太飄渺的方式


而且大家都知道夏天又快到了

雖然我是個不參加春吶這種正妹的活動


畢竟我如果穿著比基尼去,會被認為是男扮女裝

 

(因為我沒有36D的大奶

 

啊啊啊啊啊啊,幹!)

 




所以,有一天我在壹週刊看到有人把金針菇意淫成是拉麵

(好險不是意淫成其它很小很小的器官)


來安慰自己吃下去


於是我決定效仿這種精神來催眠自己


我家附近有很多自助餐店
因為平常我的食量真的很異於常人的好


好到老闆娘看到我都會在結帳時多給我二碗飯

(對了,忘了說到,我平常一餐多半是三碗飯,或二沱麵的份量)


加上我的吃相據朋友們形容是那種吃什麼都像舌頭溶化的淫賤表情

(我老公的說法則是看我吃完他就飽了,幹)


可能是這個原因,老闆娘和我的感情特別好


每次我都挾一堆菜(不誇張,是滿滿的一盤菜)


但老闆娘可能看我平常一副窮酸樣


所以都算我遊民才會的價錢

 

(老闆娘妳人真好,一定會上天堂的)


於是今天我在自助餐店挾了一堆滿滿的荳苗
(差不多是四人份在吃份量吧)
還有約三碗左右份量的蒸蛋
開心的和老闆娘準備結帳...........

當老闆娘又自動自發的拿了三碗大碗白飯給我時
我當下義正嚴詞的拒絕了那看起來晶瑩剔透粒粒分明的邪惡誘惑
老闆娘臉上出現一陣錯鄂和不可置信

她眼中泛著淚水問我:

 


『妹妹啊,妳是不是不愛我們家的白飯了......』


我也含著淚光閃閃的回答我親愛猶如天使的老闆娘說:

 

『我從來沒有改變過我對白飯的熱愛啊,

但,我現在要催眠自己荳苗菜是麵條,我要減肥啊!』

 

沒想到天使老闆娘的兒子此時突然出聲說:


『媽!妳去看她的網誌就知道了,


她說她業障太重了!』

 

 




老闆娘一臉莫明奇妙的看著她親愛的兒子
我則一臉羞愧並帶著冷汗想逃離這個地方


神啊,為什麼她兒子知道我的部落格呢?

 


我自認為我這個地方名不見經傳,每天的點閱率也不會超過100
(而且我覺得都是自己一直在按F5才增加耶!)
為什麼她兒子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網路真是小小小

一小還有一小小,

 


真他媽的有夠雖小!幹!

 


 


 

幹,我想瘦下來拉
我就是要跟邪惡軍的美少女一樣拍照時腳還可以夾起來


然後最好是中樂透再去隆乳跟把小腿打斷然後變成人類的腿


老闆娘的兒子,請你不要把這篇讓人羞愧的文章給天使老闆娘看


算我求求你,真的,我還是想用遊民的價錢買你家的便當

 


這是我畢生的請求

請你不要當個殘忍的小東西
破壞我在你母親心中看起來像遊民的形象,好嗎?

 

拜託您了!

 

P.S:(這首情和義之歌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