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24-1.jpg



寫了什麼,想了什麼
都只是你的關係


你終究是你
還是那隻胡狼
不負責任的
打亂了再拍拍手



算了,不想你了。





我記得,明明是要和你『道別』的啊?


這一次....真的..
要說『再見』了。





這份疼痛,還有悲傷跟難過



曾經伸出的手
曾經擁抱的體溫


曾讓我在最糟糕的失業時期
一天一通電話給我笑容的聲音




要快點忘記(請不要忘記)
我想忘記(我不想忘記)




總有一天,一定會變得


溫暖而令人懷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再見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