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jpg



每個人的心裡,總是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只有帶到棺材裡才會永遠變成Memory。

我不會因為你不愛我而難過;
但可悲的是⋯我連你的名字跟樣貌都想不起來。

曾經那樣把你放在那樣的角落
如今我卻是連要把你的名字想了又想才能記住。

活著最有趣的地方是什麼呢?
就是在你吞了十顆的安眠藥還是意志清醒的
但是就是開使慢慢的喪失了關於你的傷心


是的,關於你一切傷透我的心的那些回憶
我記不住了,也不想記住了
我曾麼樣的渴望著你,那樣深深的卑微的
渴望留住那些應該是你而以後只能屬於我的寶貝


可悲的是,不是屬於我的就是會失去
我不該留住的,就是關於你的Memory


曾那麼的愛你,愛到最後我終於忘了你。
當我選擇忘了你,最終也只剩下灰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