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9.JPG


手機鈴聲響起,在房間裡那聲音顯得特別刺耳
我睡的迷糊,不過我仍努力下床走頭充電器旁邊趕快接起
我想,會不會是你打來的


『喂~』
你有些孩子氣的聲音,透過電話那端傳來


我笑了笑,好險我有接到。

嘿,你一定不知道
我是那種一睡覺就懶的起床的那種人
朋友曾經約好要出門,因為我的不想接電話
前後打了足足一百通的未接來電
也為我奪下了『史上最賤不接電話獎』的冠軍

你也一定不知道
通常我睡著時,電話一定都是設定不接聽或靜音
因為我有接了就忘了本領

可是,我深怕接不到你的來電
因為,我怕你會在不安時找不到一個可以讓你實在聽的到的聲音
因為,我其實一直在想著你。


我不是那種很會用言語表達的人
如果我們再認識久一點你就會知道了
不過,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只要你願意,我的電話永遠為你開機



嘿,你知道嗎
我希望能和你一起作每件事情

每件每件事
只要有你在的時候,那風景是否會特別因你不同?

嘿,你說想我
那你一定不知道

我也很想你


這真是,一件很甜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