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2.JPG



嘿,親愛的陌生小正太
這些話,我想告訴你

你不用,為了我改變什麼
我不是你過去的女朋友
我不會要你配合我去改變你自己

我喜歡你,就要是原本的你
任性也好,開心也好,難過也好
你就只要做好你自己的樣子就好






如果我只是喜歡上了那個一昧配合別人的你
那,我認為這樣的感情實在是太膚淺了
喜歡是公平的,平等的,一樣的起跑點


你可以指正我你平時不滿意的地方
一樣我也可以對你碎碎唸個五四三
我們可以溝通,可以吵架,可以冷戰

但,就千千萬萬不要為了『討好』或『害怕失去』
而把你原本的自我壓抑

那是不對的。

嘿,我是那種超乎你想像自我的人

如同我說了,就算朋友今天約好了
在我家樓下等我出門或打扮

只要我心情不好,或是沒有出門的心情
讓他們等到死我也不會出來,就算被罵到臭頭也不出去
因為,沒有人可以勉強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失去了朋友,情人,家人

所以,當我昨天聽到你這般勉強自己開車或吹風
當我知道你因為這樣生病,感冒

我真的很心疼,也捨不得
如果你現在在台灣,可能會被我魯到死
我會把你當成一個成年人來看待
不管今天你的角色是什麼,這是你應該要得到的尊重

你就是你,好嗎
不要因為為了配合每個人讓自己變的渺小
如果因為這樣才愛你的人
那,叫他(她)們去死吧


還有,忘了在電話告訴你
每天每天,我都惦記著你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