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76.JPG



這個夏天真的很漫長,幾乎要以只能有這個溫度
在之中,發生這麼多變數


大家都以為,不會變的,真的,都以為。
這條路跟這個夏天一樣,渡過了就是涼爽的秋
我想和你手牽手晃過這片慘烈炙熱的不愉快季節

抬起頭來看你的臉,我只想輕輕依靠在熟悉的肩裡。
嘿,我們都是否下定決心?
你只是靜靜閉上雙眼,悄悄說不要再有痛苦,對我或她。
    
其實我想在你右耳說我好愛你,真的捨不得你
然後在你左耳把心底不敢說的話無聲表達痛
你要有心跟我一起去做;這樣才有你所謂的簡單感情


我默默在搖頭,變成局外人看你們這些劇情片
若要人不疑,除非己莫為;這句話已有個最好的印證
而我,也不無時無刻提醒自己別再一錯再錯 
       
不要把每個人都想的太簡單;千萬不要。
因為眼睛會看,耳朵還能聽,心還仍感受
這些,我想,妳都懂。我希望,你也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