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你問我,想你嗎
我想,很想很想

不過我也知道你是吃飽太閒又準備下線的情況下問的
你不知道,我其實仍然為此心動了一下

我很想很想你
我很想很想你

我沒有什麼言詞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我發現再怎麼形容,都寫不出我想你的感受

回憶快閃過,我甚至不想去留意到底是誰
我知道那人的模樣,還有他的無心

以前有人說我不懂愛,現在我懂了
因為我遇到了一個比我更不懂愛是什麼的傢伙

我落下淚來,用雙手掩住了臉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寫不出來了啊,我回答不出來了啊

我落下淚來,用雙手掩住了臉
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