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7515_10205458148115923_1523977055094247554_n


1. LINE要麼用?(請去Google Play商店下載)要怎麼加好友?
(搖一搖你知道嗎?)

要怎麼讓對方不要知道我其實不想加他好友?
(很簡單,不要加)

要怎麼才能假裝我沒有封鎖對方?
(幹拎娘,這種假好人真的偽善真還打來問?)

怎麼保留對話內容?
(你知道手機有個功能叫截圖嗎?你也可以用更笨的方法,用另一支手機去拍你們的對話)


◎喔,對了,你們知道其實有個LINE的官網都有解答嗎?
(另外,這套APP軟體不是電信業者開發的,這有點像跑錯棚來發問)


2. I6跟I6 PLUS的差別是什麼?
(一台大一台小,一台很貴一台普通貴,但都是貴)

為什麼I6要等這麼久?
(你知不知道現在全台都缺貨嗎?)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一直打客服你們就會給我了?
(我也老實告訴你,你打了一萬通也是要等,人家早早就預約了,你憑什麼晚了一個多月才訂貨還希望要比別人早拿到?那幹嘛要有預購的流程)


◎喔,不要一直問為什麼I6缺貨好嗎?
(因為是Apple不發貨,還有,I6真的不能強制固定3G或4G,因為它、很、笨。)


3. 手機3G可以用WIFY給桌機用嗎?
(可以,但你桌機上網會很慢,而且桌機有更多應用程式要跑,你確定你要這麼做?)

為什麼跑這麼慢,你們3G真的很爛!
(如同我剛說的,你把手機的3G分享給桌機用本來就很慢,我真的說過了)

你為什麼不會教我怎麼設定桌機設定WIFY ?
(因為我不是專門電腦的客服,就好比你為什麼吃了頂新的油卻變成跑去跟店家退錢,他們也只是死老百姓的受害者啊)

◎喔,對了,你知道你有種東西叫google搜尋,甚至有圖解教你怎麼設定,好棒棒的。


4. 你知不知道你們的訊號很差,可是中華訊號很好,你們都做假廣告
(喔,你知不知道訊號會因為建築物、氣候、還有無知的鄉民一手拿錢一手逼電信業者折站等等等的原因都有影響嗎?)

我不管,我要加強波器但我不要傷害我的家人健康
(恩,你知道你一個月帳單金額只有200元而且你使用年資甚至不到三個月,另,其實吹風機的電磁波都比強波器更嚴重,你要不要幹脆不要吹頭髮更健康?)

中華訊號很好,上網怎麼會比你們慢,你們黑吃黑(?)
(其一,你不是我們家的客戶,坦白說你打來這通電話我真的是基於服務立場與您說明,
其二,中華電信用戶人口數這麼多,試想一個站台在同一時間內能負擔的上網人數有限,請問你知道什麼叫頻寬呼吸效應嗎?)


◎喔,對了,你問完後再酸我們很爛的點我也有點無法理解,你覺得不好你有選擇權
(但你的選擇權不是用來污辱人的,你是爸媽養大的,我也是)


再一次說,這世界上有一種叫GOOGLE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請多多利用這個好朋友,他才是你人生的siri,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