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一個驚喜。
讓我知道我愛情的虛幻美麗甚也是殘酷。

還是謝謝你,因為我第一次這麼相信原來我可以被接受
原來我還是會遇到一個比我更會用謊話來欺瞞真相的你


我以為,你的話只對我一個人說
我以為,你的好只對我一個人好

你給我的第一次。
想到這些我都傷心到說不出話。
現在雖然會掉淚。

還是祝福你一切順利。
快樂、專心在事業上。

就算有個新的女孩在你身邊。
也衷心祝你幸福。


就算有一天,我真的在路上遇到你們
我知道,我也會帶著笑容和你們問好

我不恨你,真的
我只恨原來還懂得去相信

我怎麼仍舊虛偽的讓自己作噁
原來我還有力氣面對你們仍可以故做平靜

你們要我難過,我哭
你們要我痛苦,我哭

你們還希望我怎麼做
原諒後也不能走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