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連小姐,我要改月租費。
我:好,那先和您做個核資,請問您的身份證是?
客:AXXXXXXXXXX
我:不好意思,您說您的身份證是?(身份證會有11碼的?)
客:AXXXXXXXXXX
我:蔡先生,抱歉,您的身份證怎麼是11碼呢?
客:......台灣的身份證不是11碼嗎?妳白痴唷!是不是台灣人嗎?
我:抱歉,我的身份證含英文字只有10碼,您要不要再確認清楚?

此時客人突然和旁邊的女生惱羞成怒的說:就叫妳字別寫這麼亂,妳是白痴唷!
然後,蔡先生很有禮貌的問候我媽好不好就自動掛斷電話...

(此時此刻我在內心吶喊著,那蔡先生你剛問我的又是什麼?你是火星來的嗎?)

這些想冒名來電處理非本人資料的小朋友,就算要騙人也不要沒大腦的問這種蠢問題好嗎!
蔡先生,您老爹是民國37年次,不是37歲,您的聲音聽起來也只有17歲,您怎麼冒充您爹?
您怎麼會天真的以為我會輕易幫您改月租費呢?問候我母親好不好這事情也不勞煩您操心!

(醒醒吧,客服姐姐好歹也是有練過的,對付不是很聰明的火星人綽綽有餘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