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昨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走到一半突然的昏倒,臉正面朝下的直接往馬路倒
我:哇,那妳和宋先生有沒有下車幫她啊?
葉:有啊,而且好多人都趕緊到那個女生旁邊想幫她耶,原來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此時宋先生突然開口了) 


 
宋:她還沒說完,當時我下車看她在打電話,以為是在叫救護車,沒想到回車上聽她說...
我:幹嘛?
宋:老闆,我要叫八份雞排,二份要辣,記得要切開唷。
我:......(傻眼) 



 (葉姐妹,妳真的好有愛心又善良,妳的白木讓人自嘆不如,我被妳K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