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是件很無言的事
尤其是對我部落格寫的文章要對號入座




我真的蠻想笑的。








撇開新聞台事件,我那個還真的是有PO圖
也算是指名道姓在講了(反省)
所以,新聞台都關站來表達歉意


(W,接下來的不是在指你,這又有關到另外幾個丁丁了)





其餘的,純文字性質的
如果真的還要來當那個文章裡的人
我真的真的只能說......





別‧逗‧了!








甚至還要和別人解釋自己不是文章裡的主角
媽啊,這真的是不打自招耶。





怎樣,大家都吃飽撐著沒事幹
很想當男主角女主角嗎?
還是真的作賊心虛的想自清?



如果愛看文章,就不要看完又說在毀謗
如果你不去到處講到處宣傳
我的部落格點閱率還不會增高
(說起來我還要謝謝你這個沒腦袋的人嗎?)



生活在規定和制度的框格裡,
不間斷的被監視著。



即使知道自己只是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但是只要一不符合常規,就會被懲罰。



被監視著,監視一舉一動,
用無形的框框套住,喘一口氣的時間也沒有。


我沒有作錯什麼,


只是沒有符合你(妳)結局。


然而你們,儘管將罪名加諸於我吧!
我不在乎,
因為,事實即是如此。


但是不要腦子裡只想著要推翻文章的內容,
表面上卻透露出那種噁心的善意。
我想我並不稀罕這種偽善的慈悲,
所以,停止那種愚蠢的假裝。






天知道你的腦容量到底多小
能夠小到這種程度的我想就算擴充再多記憶體也不夠吧
不如直接砍帳號重練會比較快
還是你個人覺得當丁丁才是人才嗎?





千萬別當丁丁
雖然你(妳)在我心中已經比丁丁還不如





好自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