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真的,他每次只要講出一些癈話我都會笑到不行

 
而且他自身的發笑點也很
反正隨便講二句幹拎娘他就會變成花枝


所以,他很我?也是情有可原...

(抱歉,又離題了...)


今天他卻突然很嚴肅的跟我說: 

『老婆,迷霧驚魂又是有外星人的爛片耶!』 


我一臉茫然的看著他問:『那所以呢?』 
他就一整個爆走的說:


『幹,又是外星人出來騙錢了,每次只要發生不能解決的事,

就會有外星人出來幫忙,是天線寶寶嗎?幹,死丁丁。』 

(當然我們都知道和丁丁沒關係,丁丁的天真無邪我深信和外星人無關。)


『老婆,妳想想看嘛,我們要這樣騙幾次錢?』


(這時請套用GTO裡內山田那副死德性的嘴臉)然後就邊在電腦前架站邊碎碎唸...



他只要一想到梅爾吉伯遜那部靈異象現這部電影

通常可以聽到他綿綿不絕於耳的一直在靠盃


從這裡我們就能知道....
他痛恨外星人是僅次於貞子沙椰子這二個人 


(對了,忘了提到,我老公也是不看鬼片的,但是,
堅稱不是怕鬼討厭被嚇到。



以下就是我後來再一次訪談他的片段


我笑了。
他大概真的很痛恨外星人吧。


P.S:

老公,你真的很帥,雖然你的生活智商趨近於

但,念在你脫光還是一如往常一樣英『挺』的情況下

你還是很帥的。(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