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9.jpg


把手指比出一個開槍的形狀,食指跟大拇指呈90度直角,
然後,用兩隻手,一正一反,圈出一個四方形。





從那個框框看出去,瞇起左眼,像是照相一般。
裡面的景物,跟外面的景物,被分了開來。



然後,喀嚓一聲,裡面的畫面就被我留在腦海。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搜尋你的身影?
我的底片都花在你身上,慢慢的,回憶成為一本相簿。



閉上雙眼,想像你的臉龐
你微笑時揚起的嘴角,你皺眉時的哀傷


只憑記憶,最不可靠的記憶,
我都可以讓你陪我。





視線好像很容易就模糊?
為什麼,我老是找不出原因?





等到放棄才發現,
原來,是哽咽讓我失去正確焦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