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錯過了應該能和你渡過夏天的風和你的笑容




曾經有過對你的感情,慢慢的沉澱成為一種記憶
在我獨自一人時,越是深刻發作






所謂的祝福,過了很久很久後我才發現那是場空
就像我做過的每一場有你的夢



我想我再也看不見的那些笑容
還有記憶裡你似笑非笑的臉




是這樣的
明明剛剛還在路上哼著Salalio
買完100元的鹽酥雞和綠茶
回到家坐到沙發上卻又立刻陷入一種似曾相識的困境






我們都知道那是什麼會有著什麼樣的感受
可是不能說
時間讓我們學會沉默與不說
空間教導我們擁抱自己的寂寞





如果我說了
我想我大概也就喪失了原本要和你分手的理由






於是這成了一種執著.....
你跟我跟時間跟空間啪啦啪啦說不完各種理由所偽造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