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靜靜地聽我說
像在有點冷的凌晨

手上捧著一杯暖暖的飲料
聽一首還沒聽膩的歌。


不是很重要的事,
也沒有什麼事是重要的什麼事是重要的呢?
如果知道了,是不是應該努力地去追尋?


日子過得很不起勁
可是又沒有辦法像停掉音樂一樣
一按就讓生活呈現靜止的狀態


結果總是又疲倦又難受地繼續,
一天一天過著。


當每個人都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
遠遠地向我招手,用開朗的笑容說明心情。
我卻越來越茫然,找不到屬於自己的角落
對未來也越來越不知所措。


想得太多、過了太久,
已經找不到字彙形容腦袋裡裝載的
疑惑質疑著世上所有的真理



還要繼續下去嗎?還要撐下去嗎?
後悔仍舊無路可退,難過依然沒人安慰
卻越來越難麻痺自己的感覺。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
想在被窩裡靜靜地迎接早晨空氣有點涼,
腦袋還有些睡意我想,新的一天會開始。


早安,我的寶貝,希望你是開心的。
午安,我的寶貝,希望你是快樂的。
晚安,我的寶貝,希望你是好夢的。


那,我也會和你一樣有相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