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聽歌哭  
好煽情



人魚公主流每一滴淚都是珍珠
要證明自己是公主得九層九層又九層的 


發現那顆豌豆。




彎曲著身體被親吻擁抱
腦裡清醒得很
我只是需要愛來印記




吶,我的黑色珍珠
連血液一起
究竟我成不成公主
後來也都不重要




但那一天我還是傷心,
在大氣壓力不一樣的情況下
我比地球人還容易掉淚




星球上孤單卻比不上地球寂寞
那還在忍受範圍



我總是被拉近又被推遠



像玩具一樣 
就像玩具一樣




一點都沒有被捧在手心珍惜


我從那個星球來
是很奇特的生物
沒有人不想碰到我




但是沒有人懂得珍惜
只會拿來炫耀

你們都忘了我是生物
我是活的



你們都以為我只會笑
其實我的黑白等於沒有感覺



我無感 
我無力





嘿....


我是外星人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