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愛著你...
這份心意,我沒有改變過
縱使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我們走過了七個年頭
我們還會走過許許多多的七年




因為,有你真好。
這句話,真不是普通的,老套。





不過,說真的
我一直都沒停止這份心情






寶貝,天長地久是有點可怕
但有你的每一天...
都幸福的讓人不敢置信






滿足著現在的我們
滿足著有你牽住我的手
滿足著你那稚氣的笑容
滿足著你擁抱和溫暖






我滿足著,有你真好。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易桀 / 有你真好】
本文引用自 yjqmusic - 【活動】易桀齊有你真好‧有愛真好徵文活動


有你真好
常這樣告訴你
這些日子都說不膩


好開心和你的每一次交心
你從來不嫌棄我寸步不離


你也學會說有你真好 Baby
日子天天過得甜蜜


我發現你變得開朗一些
比從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愛你我愛你
哪怕有一點俗氣
抱著你在懷裡
一張床就是天地


我愛你我愛你
最恨時間過得急
在一年四季裡身邊有你
我會好好珍惜



有你真好
旅途不怕孤寂
一路分享晴天下雨


好開心每一次和你去旅行
打算有天和你搬去某一個島嶼

我愛你我愛你
哪怕有一點俗氣
抱著你在懷裡
一張床就是天地



我愛你我愛你
最恨時間過得急
在一年四季裡身邊有你
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