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06.JPG

 

我有一對情侶朋友,
是我來到台中第一對認識的朋友。
就簡稱貢丸少爺阿勒小姐好了。

 

貢丸少爺實在是個很有趣的人
不僅長的像貢丸,行為也像個畜牲一樣
只差沒有把腦袋打成肉漿
但,還是一個很有趣的傢伙

 


為何我要說有趣?

 

貢丸少爺雖然和阿勒小姐愛情長跑了八、九年
但,基於男子漢愛飄丿的個性
總是想認識很多正妹,然後也想和很多正妹嘿嘿嘿嘿


當然


基於世上總是有些對愛情存著幻想青春肉體少女
貢丸少爺也總是好運氣的撈到幾個義無反顧
言情小說看太多的丁丁甲,丁丁乙,丁丁丙,丁丁丁的嘿嘿嘿嘿過幾次


但,貢丸少爺總是在即將跌入另一個不倫的地獄時
很快的清醒,然後懺悔的和阿勒小姐認錯


而阿勒小姐也是個很妙的女孩兒
就算貢丸少爺一天到晚和丁丁甲~丁丁丁在那裡嘿嘿嘿嘿個半天

阿勒小姐也總有著過人堅定的毅力




每次都只能在不倫爆發後的『阿勒』一聲

卻也對貢丸先生不棄不離的這樣撐了八、九年之久




直到最近
貢丸先生認為他找到了他此生的真愛--神奇寶貝
於是大剌刺的向阿勒小姐坦承從此之後只想和神奇寶貝廝守



阿勒小姐在經過幾番折騰後
也決定讓貢丸先生『自由』的變成別人的食物
中間過程我不贅述,但阿勒小姐仍是深愛著貢丸桑


但事情接著急轉直下


貢丸先生在投奔神奇寶貝不到二個月後
突然把我們這群人分別約談,個個擊破




貢丸先生點著一根不會抽的煙

深情的對著仙女我告解自己是如何如何的忘不了阿勒小姐





而我向來又是佛心來著的人
雖然嘴巴有些,但本質上我仍是個樂善好施的仙女
(不然怎麼能在靈界稱霸許久呢?)



在聽完一個畜牲男人的祈禱
我還是幫他轉告阿勒小姐他懺悔之意
畢竟我看阿勒小姐為了愛一口氣瘦了這麼多
差不多都要瘦回人型的模樣了
(害我對現在的豬身模樣很有壓力)




但,基於豹改不了斑狗改不了吃屎的不變定律


阿勒小姐也猶有神助那般的找到了貢丸少爺的部落格
就算貢丸少爺跟我們這些靈界的朋友說了在多
還是改變不了證據會說話的東西

但,部落格裡還是寫著和神奇寶貝的風花雪月
這就算了,真的,這個我可以接受的
(就像我也很愛寫這些好像很愛但事實上跟放屁一樣的東西)



壞就壞在那幾本加密的相本
我說了,阿勒小姐像猶如神助那般顯靈
中樂透也沒這麼準的情況下,解開了密碼



裡頭除了有一張張詩情畫意的正常照片
好死不死的也有更濕情畫意的激情照片
(有幸能看到這些東西,也是好運?!)





於是,我默默的在MSN那端問了阿勒小姐還要繼續走下去嗎
阿勒小姐在沈默半响後說....






【我離不開他。】

 





嚇!好一句離不開他。


嚇!好一個離不開他。

 




幹,老娘當仙女也不是三天二頭了
但這句離不開他還真是讓我想立刻回歸靈界從新修練




這種比三立台的金色摩天輪還要鄉土的劇情
這種中視早就演到不再重拍的花系列爛劇本




阿勒小姐還是可比金堅的跟神父說我願意三個字



我想,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拎頭殼壞去







幹,還有比能解釋這個機歪的道理嗎?
我真的要重新回靈界看看地獄的樣子了。

 


阿勒小姐,妳知道地獄是什麼嗎?




是在一個名為的謊言裡自欺欺人

 



如此而以。

 



P.S: 這還告訴我們一件事,部落格不要亂寫
   被抓到是很難把謊圓回來的。
   (另:小寶,你也是。別忘了什麼玫瑰『彤』玲眼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