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久,我終於找到了辛曉琪這支MV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不是為了歌有多好聽
而是裡面的男主角實在太像太像楊先生



DSC02720.JPG



猶記得這支MV剛出來時
我們每次去KTV唱歌一定必點
然後我就會叫楊先生站在電視前面
一群人開始拿起麥克風採訪他拍MV的心得



今天我把MV看了又看,然後放聲大笑
死命把楊先生拖過來一起看
楊先生只是一臉十分不爽的說我比他帥多了
我笑著親了楊先生一下,附和說你是比較帥


然後我又找到了曹格的『Super woman』
再一次在電腦前笑到不行並且不停大叫
楊先生則是一臉鐵青問我在自嗨個什麼勁



我笑咪咪的說『我愛你唷,楊先生』
然後我又點了房祖名的照片給他看
並且開心的要他簽名.....



楊先生終於帶著極度抓狂的心情回去玩魔獸
我則再一次的自高鐵小姐的笑話後
榮登2009年白木人妻冠軍寶座


楊先生,你省省吧
未來你還是會繼續被我耍著玩
想想下一次去KTV我們採訪你時
你的演講稿要好好準備


DSC02758.JPG

愛你,啵啵!
雖然你長的很像柯宇綸或房祖名
不過你還是最帥最耀眼的

因為,你有一個專屬你的仰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