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90-1.jpg


這麼晚了,你在哪裡?
心這麼累了,你在哪裡?


這裡才是你的家,是我的自私自利
讓你痛不欲生嗎?連家都不願意回。


對,大家都累了。
我也好累
但是我很擔心你,因為我太貪心了。



別躲起來,求你。
這麼不快樂,我也曉得。
我不肯承認,讓你不自由,我不肯低頭,讓你不知是好。


那麼,請你回家吧。
這場戰爭,我願意停止
不再眼淚汪汪了,我會把平靜還給你。
 

回家吧,這裡才是你的世界
真的,我只求你平安


我只會牽手,卻不懂放手。
現在,讓我開始學習吧

真的,回家好嗎?
這一切的一切,我來結束。


我愛你,真的;那是如同呼吸一樣的事情,要愛你,怎麼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