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什麼叫『口嫌體正直』這句充滿哲學的成語嗎?
講白話文就是指『嘴裡喴不要,但身體挺老實的』(毆)

這種橋段最常出現在日本動作片裡女學生跟壞老師的劇情
乖巧的女學生一直往後退然後嘴裡說老濕住手
但禿頭的內山田都會一直嘿嘿嘿的一直往前逼近

然後女學生就會跟跳針一樣除了喊不要然後自己一直脫衣服
然後老濕通常也會一直縮都這麼濕了還敢縮不要....之類的



當然各位可以把老濕跟女學生的角色代入自己喜歡的樣子
比如水電工跟萱萱嘿嘿嘿,比如郵差跟人妻嘿嘿嘿...
又比如星矢跟紫龍嘿嘿嘿,比如魯夫跟索隆也會嘿嘿嘿....
幹,我又歪惹一下,但講到BL我又忍不住想放槍林盃的冰友


因為講到BL漫畫,我就一定會忍不住提到無艷濕姐這號人物
反正再一次幫無艷濕姐宣傳她得痣結果差點失志的勵志故事是我畢生心願
這件事情我想她個人最後一定很恨自己跟我梭哈這件不堪的回憶,
但我還是要七七四十九次的跳針跟大家再前因後果一次她的故事
(反正她也不會常常來林盃這裡看文章,啦啦啦啦)


IMG0191A.jpg
(這張是無艷濕姐的得意照,看起來相當的和善沒有殺氣,整個人很慈濟捏)


無艷濕姐因故不好好照顧菊花,結果最後施肥太多導致最後要去重新整地
(白話文就是指她平常太愛吃辣的結果導致痣瘡發作結果去動手術開刀)
搞到那陣子她相當的玩物失痣,連個重物都不能提的那種下場
因為只要一施力就有可能會讓傷口再次流血然後又去找醫生


明明開屁眼是件很比哀的事,但每次無艷濕姐只要一講完她的事
多半大家都只會哈哈大笑完全會忘記這個人屁眼受傷的慘劇
因為濕姐真的一直很記恨醫生在她意志清醒時講的五四三

比如醫生會跟身旁的小護士縮:

『喔喔喔,這個前菜很精采唷!』(然後就CC穌穌的燒那些前菜)
『喔喔喔,這次收獲很不錯唷!』(還是一直CC穌穌的繼續深耕)
『喔喔喔,這次清不完下次清!』(無艷濕姐已經懶的CC穌穌惹)


因為在她聽到下次還要再來整田時,她的魂已經飛到冥界去惹
畢竟雲英未嫁的濕姐實在不想三不五時就找醫生欣賞身後菊花啊!


但,重點不是在這個,重點是,濕姐最後結論卻是:


『幹,我再也不信BL裡男男漫畫被弄屁眼有多爽惹,拎祖媽弄一次都要往生惹!』

是說,無艷濕姐啊,妳的重點也未免太叫人跌倒惹吧!
好歹你也讓想想如何不要再去找老醫生喝茶賞菊,好好養身養屁眼吧
怎麼會最後心得感想報告是BL漫畫是騙人的,想也知道是騙人的啊
就跟我們公司賣的一些產品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IMG0191A.jpg
(所謂BL就是這個意思,但郝元介天天縮他是香吉士,所以我佛心來著放上香吉士來聊表我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