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壹週刊的影評介紹這部電影叫我想在休假時一個人去看
但是感覺上休假結果颱風天痣己去看這種邊緣人的片子感覺上很愁悵


可是壹週刊的影評通常的中肯
如果他能給80分的片子林盃多半也覺不錯看
可見得我平日真的很缺八卦只能靠週刊維持基本呼吸
而且裡面有個XYZ檔案是我人生最愛
可比美早期藍色蜘蛛網的劇情只差盛竹如的旁白


跳一下,梅姬颱風不知道為什麼在台中很沒力
吃飯時看新聞感覺上宜蘭的鄉親們都在水深火熱中
台北的民眾跟石門水庫好像也都很忙著在過颱風假
可是台中最多只是感到風變涼惹但連滴雨都沒有

搞到我騎機車回家的路上都不能吟詩作對
而且路還是一樣很難騎,柏油路還是不能跟胡市長的頭一樣平
林盃最後還是延路譙著三字經跟問候舖路的人全家

我突然想到周杰倫或是劉謙的魔術那種開頭
但最後卻跳出吳宗憲在我猜裡白爛的手勢
(想著想著感覺上我又覺得自己好像快要不保胎兒惹)


請梅姬颱風加油好嗎?(很認真)
林盃情緒最近跟股市一樣很不穩定,隨時都會被激怒


待林盃看完後再來補觀後感(有空的話)
因為我連父後七日這種叫我哭到走不出電影院的片子都沒寫惹
感覺上邊緣人的第四張畫可能也會難產就隨便放在心底


就先寫到這裡,我想去廁所吐一下惹。
(今天身體很不適,好像開始走反胃的日子惹,好三立啊)



(沒有抽煙的日子叫我比守靈夜還難受,好懷念站三七步手叨煙的太妹生活,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