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就像個孩子似的
不願意掏出口袋裡的銅板
卻也無法把眼睛從糖果罐移開

我的心思,你真的不懂嗎?



時間是不等人的
終究得要在銅板和糖果中做出決定



就算怎麼樣,你沒開口問
那,我也就當作沒這回事


就算,其實很想吃那顆毒糖果
但是,我真的怕蛀牙去看醫生
所以我留下了銅板放棄了糖果


你留下了在罐子裡是我的渴望
我握著銅板轉身離去選擇儲蓄


我不懂的結局是,


原來有毒的蘋果最後變成唯一解藥
因為死亡才能換取慾望最終的撫平


寓言故事裡大野狼最後還是吃掉了三隻小豬
小紅帽也其實只是一個紅衣妓女等著仙人跳
也沒料到包裝之後就變成床邊故事輕聲細語



呣,好爛的寓言跟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