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92.jpg




你問我:『愛』感受的到嗎?
從你真切單純的眼神中,看到你的不安
 


向來只懂得在你保護在安全的網裡
恣意的任意撒野,但是,你給我的愛情和親情
卻能真真實實的在我每一分呼吸吐氣之間存在


  
那麼緊密又牢不可分的在我小小偽善的世界
你,讓我相信一件事(雖然你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那就是,每個人都有人用一輩子去愛。



這個城市裡,充滿你給的溫暖,
把陽光灑的斑斑駁駁,熠熠發光在每個角落



這麼多個年頭,四周景物不停變換,
我卻幸福的置身在你給的絕美境地




我不禁屏息,你低聲愛語,
彷彿孩童在竊竊私語著小小祕密



就要吻你了,帶著深深的感動,及救贖
當我愛上你的同時,你就是唯一神明,我的信仰



這個身軀裡,有女人,有少女,有妻子
全部收在這個破碎靈魂之中,像個俄羅斯娃娃一般
在被主人丟棄後,你再一片一片補回



是的,我的好主人,我感受你的愛
同樣的,我也用我的方式,在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