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07.JPG

我現在就想要
環抱著你的身體
親吻著你的耳垂
聆聽著你的聲音
            
可惜你不在我身旁

我嘆了口氣,快回家吧,寶貝
雖然你這麼討厭我,但我還是好想你

你對我真的好,就算再氣我,還是關心我吃飯沒
傷害你,你捉狂罵完之後,但仍問我今天好不好

現在就想在你身旁撒嬌,至少你真真實實存在著
怎麼辦,我可以這麼樣的對你自私嗎?
你在忍耐著;你在沈默著;我可以自作多情說嗎?  

現在的你,應該很在乎我吧? 
對吧?
我可以這樣覺得吧?雖然你說都不說幾句好聽話

於是我又嘆了口氣作罷,寶貝。
其實希望的只有你快樂罷了!能和你說話,就知道你還是心軟我。
 
陪我走過吧!你不是什麼,你只是我的,寶貝。  
喔,我還是自私的想要你愛我容忍我的學習程度

(雖然這場課程,這麼沒有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