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了我吧,我放棄了
為什麼要互相折磨

我說話不算話,我不要了
你真的不明白什麼叫做把眼淚往肚子吞的感受

很痛,真的很痛
我真的做不到啊

我放棄了。
對不起,我真的受不了


你對不起你的MISS.BABE
我算什麼?
我真想死。

我對你很不好嗎?
真的,很不好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算好

你對我很好嗎?
真的,很好嗎?

我沒頭緒了。

我很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
可是你不是完全屬於我一人
愈是喜歡我就愈不想去喜歡

怎麼辦,你現在能讓我看看你嗎?
我想現在就看到你,但你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