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靈魂給了誰?我自己也不知道
漫無目的在街頭遊蕩,沒有去處。

         
身體也空虛,感覺不到心臟的跳動
失去了心痛的能力。

沒有心痛 
沒有感覺 
活在這世上也許會好一點,我想

這樣的我應該高興不是嗎?
但是我連高興的感覺都沒有了。



拖著空無的軀殼,尋找著能有感覺的事物
把靈魂給了誰?誰又拿走靈魂?
         
失去靈魂,回溯記憶不太可能
我忘了的長相,我忘了你是誰
沒有靈魂,唯一感覺只剩空虛

把靈魂給了誰?誰又拿走靈魂?


如果你看到,麻煩通知我一聲
因為拿走我的靈魂的就是那個男人

而他身裡多出來的靈魂,就是我尋找已久的靈魂
是誰?拿走了我的靈魂而不肯歸還自由


讓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