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不願意的情況下
我去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

倒不是我不喜歡這種劇情
天可憐見,我愛死了梅莉史翠普這種演技派的老演員
然而我不想去看,百般抗拒的原因是.....

老娘我怕看完又想花錢去買衣服!!!
最近秋冬出來好多大衣和帽子,加上馬靴也該換幾雙了
還有美到不行的寬版腰帶和長圍巾啊!
(相信認識我的人現在應該都在偷笑了)


沒錯,我愛死那些打扮了
長大衣,馬靴,墨鏡,鴨舌帽,黑眼線,還有長到嚇死人的睫毛
啊啊啊,我受不了了,那一套套美到讓我可能會一路破產到60歲的名牌
搞什麼啊!我好想立刻飛去紐約,巴黎被那個傳說中的惡魔折磨啊

(呼,趕快把信用卡收起來,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言歸正傳,談談我看完的感想吧
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從一開始像個鄉下村姑一樣
連個口紅高根鞋都覺得是一種無所謂的消費品
來到了可怕?的米蘭達手下工作
種種不合理的要求,還要忍受她那種盛氣凌人的不可一世
感覺好像很慘,怎麼會遇到這種終極BOSS


錯了!我很羨慕她能在年紀輕輕就能遇到這種BOSS
現實中原本就有很多挑戰
不管合不合理,不管多麼讓人傻眼

今天她能勝任這樣的老闆
我相信接下來的每一份工作她都能如魚得水

況且,能說她沒從這份工作得到什麼嗎
我想這答案很明顯了

女主角的品味不可否認的,好多了
女主角的危機處理能力,快許多了
女主角在人際關係上,更圓滑了
女主角在公與私之間,更清楚要什麼了

她可以轉身去尋找她的夢想
但她絕對不會忘記,有一位終極BOSS給她多大的震撼

套一句電影說的話:

沒人叫你一定要來這裡上班,你不喜歡隨時都可以離開!
這裡是米蘭達的世界,你想待在這裡就要有生存的能力!

這就是工作,你不喜歡,多的是有其它人可以取代
少了你這間公司不會倒,可是只要能生存下去,這間公司給的絕對不是薪水而以

這才是價值!從這間公司出去後有多少人搶著要你呢?
這種無形的肯定絕對是想像不到的好處。


更何況,我個人覺得米蘭達太偉大了
一個人能領導時尚,這是件多可怕的事
她帶來多少經濟效應,讓多少人能跟隨她啊

呼,好拉。
我要去書局買這本書了,等有新電影再來寫癈話吧
(記得跳過SOGO二樓,那是萬惡的深淵,啊啊,啊啊,香奈兒在一樓啊!我的信用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