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第三者問我了一句話
妳只抽SALEM嗎?
我緩緩的抽了口煙,點點頭。

她苦笑,
把我的煙拿了過去,也點了一根

好涼

我看著她,
我知道以後她也會和我一樣只抽SALEM

嗯,我知道。

妳想成為我,妳想成為他唯一握住手的那個女孩

但,我不會讓給妳的

就算是我不要的玩具,妳也沒資格和我搶
第三者就是第三者,充其量妳也只是我的代替品
就算妳和我抽一樣的煙,用一樣的香水

他算妳身上看到的,還是我

哈哈,妳懂嗎,
還是我的影子,我的複制品

妳憑什麼和我搶?
我不放手妳又能如何,
哭了就是弱者嗎?

我就是這麼驕傲他才會這麼愛我
我就是這麼霸道他才會離不開我



妳有什麼資格和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