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肯用心就會發現
在我的臉上失去笑容了
再也無法對你真心的微笑

你只在意你自己想做的每件事
你要的無拘無束卻狠狠傷了我
你的不願長大讓我更加的痛苦

    
我的心厭倦相同反覆的爭吵
你給不起幸福又捨不得放手

我不快樂 
無法發自內心像以前一樣的面對你
有一天你會知道我可以有勇氣開口說不愛你

等那一天
我不會再對你有所眷戀


等那一天 
你不會再擁有全心全意

你,值得嗎?


我靜靜望著你純真的臉這樣想著。
為什麼人永遠愛自己勝過一切?


可以回答嗎?


真的再也無法對愛情相信
以為你給的是我所渴望的信念
沒想到真的是一場令人苦笑的



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