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520.jpg


我記憶中的流星並不會因此而消失的
它會存在我的內心身處


只是......


當我獨自面對自己的時候
尤其是在喧擾的人群中

那一顆流星
會在我的面前再次流過

消逝記憶的流星
別再追逐那些流星了
它們已經隨著火星偏離了軌道
遠離了地球
正往東經175度北緯30度的方向前進

在我的記憶中

流星
只不過是個代名詞而以

忘了吧


我還是忘不了那顆流星
我的那一顆流星還在嗎?

我不想再提了
已經消失了

還是仍在記憶當中?

那已經不重要了
新的流星還是會在出現的

不過下一次
我是否能夠讓它不在消逝了呢
還是只願意讓時間去等待

讓時間去消逝......


朋友問我不回頭了嗎?

我只是搖搖頭問她說,要回來又如何?
就只是個過去的人,失敗的愛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