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來的突然,甜蜜又快樂
我也享受被祥銘疼愛的日子


慢慢的慢慢的,生活的重心不再是朋友圈了
除了愈來愈逼近的重考,補習班和打工之外
漸漸遠離了每天和朋友一同玩樂的時間
除了變的愈來愈黏著祥銘,愈來愈去控制他的生活圈和交友

尤其在之後我們發生關係,他實著的嚇了一跳
他或許沒想過我還是處女這件事
畢竟我玩起來人來瘋的誇張
也不是第一次交過男朋友

或許如此,他更加更加呵護著我的一舉一動

上班放學,他必需要接送我
只要肚子餓了,就算半夜三點他也會送消夜
今天我想去哪玩,他也是把行程安排好
然後二人愉快的渡過甜蜜的假期

他愈來愈重要,像我的世界我的天
我變的不愛和那些所謂的好朋友出去
戀愛之後的世界只有他一個人,全心全意
因為他說他喜歡的是『我』


所以,無知的相信會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下場

比如如果今天他去唱歌,沒在約定的時間內回家
我變會開始狂CALL他的B.B CALL到讓他抓狂的境界
(阿姨的年代那時手機才剛出Nokia 5110和掌中星鑽!手機很貴的!)
明明知道是和同一票朋友出去,我仍不安的胡思亂想


只要他稍有一些讓我感到不愉快的話
小姐脾氣大到立刻在馬路或公共場所和他大吵也不以為意
因為他向來讓我,寵我,凡事都是以我的話為主


就連他的穿著也會被我批評到體無完膚
不過,不可否認的,他在我一手打造之下
從原本的不難看,到成為所謂的現在的型男也不為過
連我們一同走在路上,都有許多女生偷偷回過頭看著他
這讓我很得意,因為我的男朋友屬於我


被他捧在雲端的我,忘了當初他喜歡我的原因
更是理所當然的認為他喜歡我是我應得
更忘了所謂的戀愛,是經不起另一方長期的自大和缺乏溝通
這是在經過很多年之後,才能心平氣和的說這些錯誤


可是在當時,
又有誰會點醒這樣自大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