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湖有句名言真的很受用:『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請配上抖腳跟三七步,嘴裡叨跟煙才能講出來氣魄)


林盃走跳人間也不是一天兩天的,老實縮秋香們一直受精叫我很比哀
但林盃也沒想過會在我身上發生這種慘劇,畢竟我跟我夫君是屬於精神上的
(每個月交一次功課再抽根事後煙,林盃也算的上很對得起楊先生惹)


講到這個我就忍不住想放槍一下楊先生的事


因為林盃真的很沒有所謂的發情期(加上其實一心想去泰國變性)
所以導致楊先生跟他的雙手感情變的非常之要好
正所謂左手瑪莉右手黛安娜這個花名就是這樣來的啊


有一次我睡到一半也不知道怎麼惹想半夜尿尿(好像老年人都會這樣吼)
結果看到楊先生孤獨的背影在廁所裡在自己跟自己對話
我都虎目含淚看著他的背影,心想覺得他真的挺比哀啊
那時我真的聯想到,原來兒時朱自清的背影是這樣來的....
(幹,我好有文學氣質唷!)


(這是十年前的楊先生,看起來都不會想到十年後的他很習慣凡事自己來)


沒幾分鐘後,他就沖個水又把雙手洗的很乾淨的出來時
林盃本來佛心大發想上前安慰他個幾句聊表當人妻應盡的責任跟義務
但楊先生出來時臉上卻是一副瀟脫又很解放的春風滿面賤樣
我才知原來他電腦裡我的最愛那個打飛機連結真的很有用
可以讓他隨時起飛然後很快飛機失事滅火,真是叫人好感動啊!
(所以各位沒性慾的女性冰友請不客刪掉我的最愛,包你平安過好年)



哎油,總而言之我其實只是想表達是
其實我平常保養都是靠不做才不用花錢買新歡縮得妙(狗屁)
我跟楊先生其實很少有那檔事,多半是他打他的魔獸我玩我的FB或追PPS
更何況林盃一心渴望去泰國一戰成名,替國爭光啊......
(為了我的秋香不要一直被受精,大家看看我是多麼的有決心啊!)

未命名.jpg

(所以林盃那時也覺得命中沒有小孩也很正常,就跟修車師父身上會有暗器也不用擔心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