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滴馬啊,我真的好愛這賤人唷。
很久沒追美影了,想當年我認真在看美影的年代很久遠
兒時的朱門恩怨,紅髮安妮,再來就是X檔案惹


但最近日劇追的讓我下體很歪腰
大概是木村拓哉跟林志玲的陰影讓我走不出來
再加上阿部寬在新參者之後就便密惹
雖然這季的秋日劇真的很不錯看....


但人上了年紀就會很無聊,一無聊就會開始窮追猛打的追下去
結果日劇追完惹就空虛到不行
連Runway第八季我都追完候我就真的想不出來要看什麼惹
突然想到Nanako那時推廌的Lie to me
我也就很認真把Lie to me努力追到最新進度
(結果比Nanako還快,她最近趕報告趕到要起肖惹)

基本上Mr.Lie也是個賤人,嘴也是臭狠
但敝人比較喜歡House的跛腳跟賤樣
還有,我覺得House醫生魚尾紋比較多(讚)
鬍渣加上悅耳的聲音讓他大大勝出啊(大心)


豪斯醫生的病患從來不是我的重點
雖然最近我看到最後在睡前都會擬態抽蓄
還有在洗澡時會刷牙滿嘴泡泡模仿口吐白沫
這對我的演技有很大的幫助(完全離題)


跳回來影集本身,目前追到第四季割喉戰
但我喜歡的是House本身尖酸刻薄黑暗無恥心機底下
那個對生命尊重,還有對朋友另類的關愛(?)


這個就真的要有在看的人才知道林盃在說三小惹
一個身體有殘疾的人,相對的在心理上也有極大的問題
我不是有偏見,而是我可是貨真價實的被這種人養大成人
他們偏執,控制慾極強,渾身是刺,難相處
但,他們有自己一套愛人的方式,只是很難懂。

話說回來,看到現在林盃覺得美國人好像很會得癌症
就像我看到醫龍第三部時我也一度覺得日本人每個人有心臟病
但怎說最強的還是韓國人,因為他們非常愛出車禍到一個境界
(因為韓國人的MV裡都有80%的人死於車禍這種爛梗)


總之,我喜歡House的神經質跟吃藥的樣子
如果大家在半夜感到空虛感到寂寞感到冷的時候就去追一下豪斯醫生吧
林盃深信他一定會讓大家變的更惡毒,世界更美好的!


(P.S:林盃去美國終於也有對象可以下迷藥強姦惹,豪斯醫生等等我啊)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