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十分靠北,又重操舊業了
(幹,原本老娘收山不賣聲了)

無奈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波接著一波
加上漫畫小說衣服鞋子音樂和電影

為了不要對不起我的香奈兒
為了不要對不起我的九把刀
為了不要對不起我的信用卡

為了不要對不起我的家六個書櫃
為了不要對不起國家經濟生產力
為了不要對不起我年底隆乳基金

所以我重出江湖再戰客服,拼了!
0204今晚打老虎之濕濕小可愛還是回到客服

其實我不討厭客服的工作
但這個工作的背後真是充滿壓力

你問我有多壓力,讓我想一想
大概就像你忍了三個月不打炮的老二
滿滿的精虫多到可能會讓你七孔噴洨一樣的壓力吧

人生就是這樣,好想愈不想要就會愈被打到
就好像你(妳)以為這輩子不會再遇到姦夫或淫婦
可惜命中犯賤就是他媽的一定要被幹到或騎到

一想到又要戴上耳機那邊靠北三小
我就高潮的像喊了二十聲的翁虹一樣快要昇天了

你看看我多熱愛我的工作啊
所以,別在留言版上問我做什麼了
非常感謝,多謝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