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980633.jpg

但是在回程時出了一點點小小插曲,結果導致我妹跟張小姐一起捉狂
然後不知不覺又扯到惹她們過去的恩怨情仇,但最後都變成我的錯,
(千錯萬錯女人沒錯,是我這個偽男子漢的錯,真的。)

反正我想我天生就是個反派界的諧星角色
加上林盃一心一意想跟苗可麗一較上下的關係

1.jpg


所以我就在當晚凌晨,跟無艷濕姐聊完電話後月經就來惹
然後我就大吼:『丫幹,我月經來惹耶!』
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結果張小姐跟我妹就和好惹耶
(這種奇妙的連結性我想連睦浩平也很難明白吧)

1.jpg


一講到月經我就又忍不住跳一下


幹,我妹給我的那個中藥衛生棉真的很誇張
因為林盃通常在月經來的第一二天是最痛的日子
下體常常痛到要往生看到對岸的奈何橋有人招手的那種境界

2.jpg



但那個中藥衛生棉真的很威,一接觸到我的下體瞬間
就讓我有一種透清涼到可能會以為有冷氣在對下面一直吹
涼到我都不知道我的經血到底沒有沒流到正確的位置
因為林盃的下體整個酥麻到沒有感覺,只有陣陣寒意

1.jpg



所以說,中藥衛生棉真是一種好東西
會涼到讓我分心無法注意奈何橋的人到底還在不在
立馬手刀的我在心裡下定決心下次中威力彩我就會買個十來箱
剛好用到更年期都不會感到那股痛意
但冬天不知道有沒有做熱敷的中藥衛生棉
不然我很擔心這樣冬天來時我會因為下體一直吹冷氣而生病

DSC05214.JPG
(我心想這可能是在廣寒宮的嫦娥發明的吧)



所以在第三天回程,我真的沒辦法跟姐妹們在高雄玩
我好恨唷,這是我第二次來高雄卻不能好好玩惹,金嘸頌捏!

照片 1081.jpg
(瞧瞧這群人笑的如此燦爛,但林盃卻痛到快往生惹。)



不過我還是要譙一下高雄的巴士司機真的很機歪
說我們的車擋到公車專用道會害他遲到,結果他就一直按拉叭
有時間下車幹譙一直道歉的我們,還不如快點開去前面的站牌比較實際吧

2.jpg



林盃生平最痛恨人家叭我惹,但月經一來戰鬥力就變很弱
害我跟他對吵的力氣都拿不出來,只好記下那個司機的名字去客訴他
也因如此,現在高雄人的排名僅次於桃園人惹,哼

2.jpg



總而言之,這三天我們這群老人的活動也都幾乎在飯店裡
吹冷氣狂自拍狂吃東西相當的悠哉啊,
還有我的下體也有吹到冷氣感覺也很妙
回到台中林盃完全沒有曬黑的樣子叫人嘖嘖稱奇
而且我又放了很多自拍的照片也叫許多人心生疑惑
只好癈話寫了三篇跟大家解釋一下我美白的秘密.......(狗屁拉)


照片 896.jpg


我希望這個9999就跟我們姐妹友情一樣久久久久,天長地久
拜託下次不要再去有大太陽的地方惹,還有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去自助玩
請張小姐高抬貴手讓我跟不要打槍我,不然我就放槍你的私生活
(比如妳把自己搞得像丫凡達達然後脫褲爛的在陽台揮手這件事情你就小心我亂爆料)



以上,墾丁不出門遊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