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94246530_402_o

(之五)
轉過身回頭看時,你不在,我默默低頭繼續往前走






2007年•雨水


你離開了我的感情,但我們仍在同一屋簷下

如往常,回家,你在。

一樣的背影,你在電腦前看著17吋的液晶螢幕
線上遊戲依然吸引著你,我也仍舊搞不懂到底好玩在哪

但,你已不如往常笑笑對我說
『回家了啊?今天累不累呢。』

你看起來,好遙遠。
默默把包包放在屬於我的椅子前,一樣打開電腦
最近我迷上了John Legend的專輯
把聲音調轉至最大聲,我也一樣當你是空氣

KKBox放著那首Save Room...


say that you stay a little 
Don’t say bye bye tonight 
Say you’ll be mine     
just a little of bit of love Is worth a moment of your time






2002•秋分

好像在夏末才認識你,十月的秋老虎
還是能辦法讓人發自內心感到燥熱,台灣特有的名產
你卻能保持著清爽的模樣,好像熱氣不會在你身上盤旋

我忌妒著你一臉白淨斯文,甚至你本身就是個天然防曬品
可惡,陽光怎麼無法把你曬黑呢?

你一臉淺笑,單眼皮的你笑起來像隻無害的貓
明明是男孩子啊,怎麼會有這麼少女系的長相
我卻被這樣的你暈眩了一天

在吻上的同時,仍可以感到你的冰涼
在這個夏末,你的出現顯得特別奇特



2005•驚蟄


每晚的我,都必需靠著藥物才能入眠
你還是每晚抱著歇斯底里的我,用你獨特的體溫
有效冷靜了我的淚水,你仍是冰涼的
也許出自於心寒又可能是你的本性如此

但太沈溺哀傷的我,則完全忽略你的感受

然而在失去記憶的每個夜裡
我對著原本是男朋友的你哭泣著W的種種
我不知道那個時候傷了你多深或讓你退回了怎樣的原點

你的無言,包容了我的任性


2006•冬至

最後你就像你,在我快痊癒時才雲淡風清的說
『有個女孩一直在等我離開妳,我也不會原諒這些日子妳做的一切。』

John Legend的聲音從廣播傳來充滿靈魂的唱腔
我第一次聽見這首歌....


If you stay,won’t you stay~stay~
save room for my love
save room for a moment to be with me

save room for my love save a little
save a little for me
won’t you save a little...





沒辦法開口,無法挽留
因為你的眼裡充滿了我看不懂的情緒
我被你的深沈嚇的噤聲



那是厭惡嗎?那是憎恨嗎?
眼前的你還是那年認識的那個人嗎?
向來最忍讓我的人,什麼時候牽了別人的手?



於是,我狠狠的生了場大病
但你再也不伸出手了,沒辦法再和你無賴的要求
沒辦法了,我在床上整整躺了近一個月


因為,我必需生場病,才有抵抗力
抵抗那個轉身而去的你離開我們的世界



if you stay, won’t you stay - stay
save room for my love
save room for a moment to be with me
save room for my love save a little
save a little for me
won’t you save a little
save a little for me - ohh





P.S:
你轉身,我回頭,沒有了溫度
這房間只剩我無法開口的難堪也沒辦法和誰訴說

也許,你就像這幾年一樣
不冷不熱的,走進了我之後,又轉身離去。

再見了,也謝謝你這些年的照顧
有些心碎不是在有形的淚裡,而是在無形的距離裡
慢慢的慢慢的散開,怎麼也拼不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