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夢裡醒來,天亮了,我知道
沒想到竟比平常日早起。




帶著左手臂的痠痲,


像非地球生物以一種怪異的行蹤在房裡移動
最後爬上了椅子,而之前先開了電腦螢幕。


天殺的夢,就是天殺的早起
畢竟你還是影響到我了,這點讓我十分不快




好累,我不想回去,一點都不想
這樣有什麼意義?




起皺的被子,不知是否還有我留下的殘溫?
回溫中的螢幕,發燙的主機
從昨晚就沒停過的電風扇,


凌亂的書桌和凌亂書桌前渾沌的我









不該早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